close

得罪攝影師跟得罪方丈一樣嚴重!

得罪方.jpg

這次的香港親子遊讓我有深刻的體悟!

二位小姐的食衣住行都由我和阿姐兩位嬤嬤給包了(外加牽牢牢小姐們的手)

而黃董則是挑夫+保全兼攝影師,所以這次我們的照片全由黃董操刀(嬤嬤們騰不出手拍照)

當黃董自信的對我們說,他這次的拍攝手法為自然風格時,我突然覺得不妙!!

不過好胎胎如我依然給他大大的微笑及鼓勵!

IMG_3818.JPG

看到這張照片我們的確自然(老人)又可愛(小人)!

但是殊不知這只是災難的開始~~~

接下來會告訴各位自然風的照片會有以下地雷,能避免就盡量避免

萬一真的避免不了,文後會教大家如何攻略!


 別人皆美,我獨醜 

這照片我跟中年大媽沒倆樣!(黃董:女兒可愛就好了!)

IMG_3817.JPG

大家都看破攝影師自然風的手法(出其不意)

可是為什麼只有我在狀況外?

IMG_3402.JPG

為了要避開那隻手,我的臉都變形了!(註:拍照要注意隨時都有小人手出現!)

IMG_3393.JPG

阿姐燦笑如陽、嬌俏如花(她把親妹妹當墊腳石,不告訴我攝影師在拍照)

IMG_3387.JPG

 

 千萬別在第一排!

看表演排第一排的確是個非常棒的選擇!但是拍照就會有以下的後果!切記!

臉頰兩邊都遮住了,還是比不過頭上有老鼠耳朵的那位女士!

IMG_3675.JPG

我跟黃董體重差30公斤,但在照片裡我跟他一樣重!

IMG_3620.JPG

第一排除了五官清晰外,身材也如此的清晰(我真的吸氣了)

IMG_3421.JPG

 

 就算累也請保持美美滴!

除非畫個假眼睛或像豆豆先生一樣用牙籤撐住,不然請保持微笑!

豆豆先生.jpg

迪士尼的確是個大人及小人都很操勞的地方!

IMG_3351.JPG

以下是緹緹很累特輯:

IMG_3352.JPG

我嚴重懷疑阿姐知道攝影師在拍!

IMG_3380.JPG

大熱天身穿公主衣、頭頂皇冠真的很阿雜!(公主有練過,小捧友不要學!)

IMG_3595.JPG

IMG_3603.JPG

很累

IMG_3668.JPG

 

 就算是背景也請保持美美滴!

自然風攝影師偏好拍背影,或是把目標當背景

所以就算是走路也請抬頭挺胸吸小腹!

看到這張照片覺得非常靈異!緹到底怎麼走路的??

IMG_3398.JPG

兩位大嬸實在太放鬆了!(感覺像在路邊討論今晚要吃什麼)

IMG_3554.JPG

我這個路人甲非常激動!而且看不出來哭還是笑??

IMG_3652.JPG

 

以上的勸世照片大家是不是心有戚戚焉呢?

當我們不曉得為何會得罪攝影師時,倒不如每天訓練自己!!

讓我們看看這些佳麗們燦笑如陽、嬌俏如花!

第一排也顯瘦(吸小腹、臂膀夾緊、雙腿傾斜)

第二排累了也要面帶微笑、永遠知道鏡頭在哪

就算當背景也要笑容洋溢露出自己最美的45度角!

美利堅小姐.jpg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罪攝影師 拍照手機
    全站熱搜

    安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