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對寬褲視若無睹!我喜歡寬褲,我也愛看別人穿寬褲

能視若無賭.jpg

看到路上美眉、姐接、阿姨穿寬褲時我真是羨慕不己!

因為我就是超不適合穿寬褲的那種人!穿了只會更歐巴扇

所以我的穿衣標準就是露出自己最細的部位(竟然跟冰冰不謀而合!)

我全身最細的部份就是「上手臂」及「小腿」,所以我一年四季都會穿七分袖及短褲

010.jpg

有了小孩後裙子完全不考慮,怕一不小心小孩掀起我的蓋頭來,我的阿罵大內褲會曝光

那堅挺的小腹及跟翹臀珍一樣大的卡稱我也會乖乖收好不讓它們出來見客!

但是腦波很弱的我總會被路上及網路的寬褲燒的全身發抖外加抽搐(這是一種病吧?)

幾年前在網路上買了牛仔寬褲,當時穿出門遇到朋友,朋友還問:妳懷孕啦??

那時有打擊到我!(寬褲並沒有把我無堅不摧的小腹及屁股藏好反而更突出)

我立馬把那件寬褲燒了!

甚至跟姐妹們取暖尋求安慰,得到的答案是「我們三姐妹不適合寬褲!我傻了才會買」

也曾想把寬褲送給娘親,結果娘親說:不要!穿起來會像歐巴桑!

連真正的歐巴扇都不穿,我只好將數件寬褲塞進衣櫃永不相見!

不過我依舊對寬褲念念不忘~~~~只好把穿寬褲的執念轉到緹緹身上

雖然手插腰讓人覺得太過了,但是小人真的很適合穿寬褲!

 IMG_1688.JPG

穿寬褲衝浪最帥了!

IMG_3220.JPG

前些日子阿姐被我說服了買一件uniqlo的寬褲(姐妹腦波都很弱)

 uniqlo寬褲-01.PNG

看到阿姐成功的駕馭寬褲後,讓我信心大增!

所以故意手滑在網路上買了三件寬褲,當然這次肯定要避開我心中的痛 -「牛仔寬褲」

 

 野外露營 look,而且還有親子褲,立馬也幫緹購入一件!

寬褲-01.PNG

不過緹穿起來太大了,而我穿起來腰有點繃 ><

自拍及黃董拍果然很不一樣!

008.jpg

我中圍很寬穿起來跟大蕃薯沒兩樣

011.jpg

雖然曝露出我的大卡稱,不過這一件還頗受黃董好評(之前牛仔寬褲做比較)

有了黃董的鼓勵,讓我有勇氣穿出門!(我像模特兒她姨媽)

007.jpg

腰凳是我育兒好幫手!

沒有腰凳我無法抱孩子撐過五秒(給腰凳點個讚!

就算出門像是在打鳳陽花鼓我也無法讓腰凳離開我!

012.jpg

 

 輕鬆休閒 look

寬褲-02.PNG

模特兒穿的很休閒,我穿起來像睡褲(這件上衣是睡褲寬褲的好捧油!我覺得它好百搭 

009.jpg

 

 俏皮 OL look

寬褲-03.PNG

褲管長,哈比人傷不起

014.JPG

褲子後面剪裁不太順,會凸一塊

015.JPG

凸這一塊讓我好像有二個屁股

016.JPG

由於褲管實在太長了,我都要穿到胸下才能看到腳踝

013.jpg

這件褲子後面的剪裁及我搭配的上衣,讓黃董非常看不順眼,我從穿上它這一刻起,他一直唸這件褲子,甚至撂下狠話叫我回家把它丟了!

我知道後面的剪裁不優讓我看起來不僅屁股更大,甚至還有二個屁股,可是也用不著一直批評吧?

所以,我也撂下狠話回嗆他!

我說:不是褲子的問題,是我為你生了二個孩紙所以身材變形,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

好的,一件褲子引發了婚姻危機!

 

希望這篇穿配滅火文有看緊大家的荷包!

大嬸滅文火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滅火文 寬褲穿搭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安嬸 的頭像
    安安嬸

    安大嬸的生活日常

    安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