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任務開始了 

國家終於有任務給你了.jpg

 

某天在早安健康上看到一則『水煮蛋瘦身法』的文章

內容:早餐吃水煮蛋,10天自然瘦下2公斤!! 

方法:早餐吃水煮蛋,午餐與晚餐正常,光是替換早餐,有使用者成功瘦下2公斤。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早安健康『水煮蛋瘦身法』)

天啊!內容非常吸引人!比尾牙抽中大獎還令人雀躍(重點是:我尾牙從沒中過啊 )

這麼適合懶大嬸我的方法,不嚐試也太可惜了!立馬選個黃道吉日來試試  

 

第一天早上起來用電鍋煮蛋

二張廚房紙巾用水噴濕,舖在電鍋底

IMG_4452.JPG

把蛋洗乾淨放上去(怕蛋不夠熟,我會在倒入1/4的量米杯的水)

蓋上電鍋蓋等電鍋跳起,再燜一下就可以囉!

IMG_4454.JPG

帶到公司當早餐,另外還買了一杯大熱拿!

話說現在全家的咖啡杯真是可愛呀!! 

20190115-1.JPG

接下來…我就用茶葉蛋代替水煮蛋惹 

(絕對不是媽媽我爬不起來,每天趕著送小孩趕上班,所以來不及煮蛋!)

剩下來的九天都是二顆茶葉蛋+大熱拿

看到全家的咖啡杯讓我宛如死火山的少女心噴發起來惹! 

20190123.JPG

 

咻~~~十天的實驗一下子就過去了!

師爺 你給我翻譯翻譯.jpg

對我來說真的有小驚喜唷!體重瘦了0.9公斤! 

心得 :原以為早餐只吃二顆蛋+大熱拿會很容易餓,結果還挺有飽足感的!

 

 水煮蛋瘦身法並不適用於任何人,若有疑問一定要詢問醫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煮蛋減肥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安嬸 的頭像
    安安嬸

    安大嬸的生活日常

    安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