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黃董去香港出差,過了好幾天一打二的日子 ,

 爾康05.jpg

所以黃董買了檸檬王安撫我被摧残的心靈(很好打發)

買了一大袋給我,讓我吃好吃滿的意思嗎??

 011.JPG

第一次見到檸檬王是去年帶女孩們去香港迪士尼時的快閃行程, 

當時我們坐地鐵先出上環站,在走一段路到永吉街,會先看到停在路邊的木頭車,請繼續走不要遲疑!

009.JPG

然後就看到光鮮明亮的店面,店面不大只有我和阿姐進去血拚,老人及小孩就留在外頭自拍吧!

010.JPG

黃董這次竟然自己找到檸檬王了!生命果然會自己找到出路!

008.JPG

招牌 - 甘草檸檬

001.jpg

打開後有附一小包甘草粉

004.jpg

檸檬王的甘草檸檬是屬比較濕潤,不酸且甘甜

005.JPG

不是印象中薄薄的檸檬片,它切的厚實咬起來有QQ的口感

006.JPG

我喜歡吃話梅,黃董也貼心的買了幾包

重點是話梅肉是去核的唷!

003.jpg

黃董加碼買了檸汁薑

出乎意料的好吃  !剛吃時也是偏甘甜,慢慢的薑的辛辣就跑出來…真的會辣!

007.jpg

謝謝黃董出差之餘還貼心的幫我帶伴手禮 (弱結尾又出現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檸檬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安嬸 的頭像
    安安嬸

    安大嬸的生活日常

    安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