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前生產完加哺乳 我的頭髮瞬間掉好多…當時媽媽的選擇就是把頭髮剪掉重練

(家裡有小嬰兒,短髮真的清爽很多…光是吹頭髮的時間就節省了一半)

當時同事姐姐有提到捐髮的事,我也參與了捐髮活動…

讓頭髮好好的長、慢慢的長,讓它有營養的捐出去!

很多捐髮的機構,我是選擇「中華民國癌病腫瘤患者扶助協會」 https://ctpaa2015.weebly.com/

癌扶協會.JPG

我是屬於頭髮留很慢的人 

二年多來終於長到符合的長度,便選個黃道吉日把它剪了

捐髮條件:原生黑髮、15公分以上、不染、不燙

捐髮前頭髮是洗淨且吹乾,依髮量綁成髮束

IMG_5777.JPG

剪完二小把(我也是少量髮人 

IMG_5781.JPG

把頭髮用乾淨的紙包起來

IMG_5791.JPG

外層我又多加了密封袋

IMG_5792.JPG

寫上癌扶協會的地址,信封上請註明「髮束捐贈」(我是用掛號郵寄)

IMG_5793.JPG

寄出後過一段時間我收到癌扶協會收到髮束的簡訊

S__23289858.jpg

不同的捐髮單位有不同的條件

想要捐髮的朋友可以上網查一下喔!

我的捐髮機構:中華民國癌病腫瘤患者扶助協會

以上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