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奇美小饅頭 相見恨晚m368.gif

為什麼不早點說.jpg

自從去年緹上小一後,我就開始幫她準備早餐(我懷念幼兒園)

牛奶及蛋雖然是基本配備,但是每天早上還是會煩惱該幫她變化什麼早餐?

同事建議我:可以買饅頭加自己煎蛋

我心想:山東大饅頭加蛋再加牛奶,緹吃的下嗎??(喂!沒人叫妳買山東大饅頭啊!)

直到今年緹上小二了…我還沒買山東大饅頭(為何如此執著?)

突然某一天逛大賣場時在人群中看了『奇美』一眼…

傳奇.jpg

選擇小巧可愛的小饅頭(對於小小的東西真的好難抗拒啊)

這次先買黑糖、雞蛋及沖繩黑糖捲 三種口味

先來試試可愛的小饅頭

奇美饅頭-002.JPG

雞蛋小饅頭,一盒12入

奇美饅頭-003.JPG

奇美好貼心,饅頭底下自帶饅頭紙 

奇美饅頭-004.JPG

小巧可愛 

奇美饅頭-005.JPG

黑糖小饅頭,一盒12入

奇美饅頭-006.JPG

自帶饅頭紙

奇美饅頭-007.JPG

好像有比雞蛋小饅頭大一點??

奇美饅頭-008.JPG

放進電鍋,很方便的早餐

緹比較喜歡雞蛋小饅頭,我想可能比較可愛吧?(請媽媽別亂猜答案?)

奇美饅頭-010.JPG

沖繩黑糖捲

奇美饅頭-011.JPG

一盒6入

奇美饅頭-012.JPG

自帶饅頭紙 

奇美饅頭-013.JPG

很『粗勇』

奇美饅頭-014.JPG

沖繩黑糖捲的黑糖味比黑糖小饅頭來的重,口感很柔軟,我很喜歡

奇美饅頭-015.JPG

初一、十五吃素 把饅頭當午餐(我愛黑糖)

這個份量大概可以媲美山東大饅頭了吧(山東大饅頭:別在cue我惹!)

奇美饅頭-016.JPG

後記:

奇美饅頭系列真的不錯!用電鍋蒸非常方便,再加上饅頭們有自備『饅頭紙』,光是不會黏盤子這一點就讓我心花怒放

決定要考慮要買包子系列…等我呀 奇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美饅頭 沖繩黑糖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安嬸 的頭像
    安安嬸

    安大嬸的生活日常

    安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