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阿姨給我一包『開封過』、『吃剩?』的梅子乾,且小阿姨再三保證:很好吃!

吃過後,果然不錯!重點還是『去核』,光是去核的梅子,我就先給60分惹(很容易滿足

馬景濤-01.jpg

沒多久就把小阿姨吃剩的梅子乾給K完…

吃完後其實還是有點想念去核又飽滿的梅肉

急性的我立馬上網訂購,人多省運費,順便幫阿姐及小阿姨order

那裡買的到.png

我是google『果乾泰泰』在官網訂購

泰泰升天梅  就是小阿姨吃剩的給我的梅子

擷取-2.JPG

泰拳芒果乾

名字很可愛,讓人忍不住想買!?

擷取-3.JPG

泰泰酸甜檸檬片(小阿姨推薦)

擷取.JPG

 

只要家裡的包裏一到,柔柔會一直提醒我要拆包裏(她的碎念就好比唐三藏啊)

我一拆包裏她會立馬驗貨,所以我每次拍照都好匆忙喔(拍照技術差還怪別人)

碎念.jpg

終於看到完整沒拆封過的包裝了(@小阿姨)

果乾泰泰-01.JPG

泰泰升天梅

果乾泰泰-02.JPG

一拆開每個梅肉都緊緊相依 不say goodbye 

果乾泰泰-04.JPG

酸甜又飽滿,口感QQ的,很容易上癮

果乾泰泰-10.JPG

泰拳芒果乾

果乾泰泰-07.JPG

100g 約四片………

果乾泰泰-09.JPG

很大片也厚實,吃起來有許多芒果的纖維

這一包我和張太太很奢侈的一人二片 

果乾泰泰-12.JPG

泰泰酸甜檸檬片

果乾泰泰-05.JPG

Open

果乾泰泰-08.JPG

外皮有嚼勁,帶點微苦,果肉的部份反而甜甜的

酸甜檸檬片是女孩們心中的第一名!

果乾泰泰-13.JPG

柔柔驗貨中

果乾泰泰-14.JPG

 

弱結尾4afec44be5592.gif

希望老闆100g的芒果能多切幾片

 

arrow
arrow

    安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