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注意到雨鞋是裘莉腳下的這雙 及小布的內褲

擷取-04.jpg

查資料後才知道裘莉穿的是 Hunter 雨靴

Hunter 帥氣又中性再加上小布的美腿深深打動我的心

台灣冬天又濕又冷,鞋子總是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穿著濕鞋通勤真的從腳寒到心呀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我鞋子的關係,曬乾後的味道超銷魂,味道大概跟廣志的襪子有得比

廣志-01.jfif

這銷魂的味道不想再殘害家人了!!

所以買了我的第一雙 Hunter雨靴,

這一穿就穿了快十年啊!沒看錯!真的穿這麼久!

雨靴不容易壞,平時也沒在保養(好懶),乾了後直接收進鞋櫃,

這雙 Hunter 陪伴我渡過每個雨季

雨鞋001.JPG

直到今年穿上 Hunter 後出現了啾啾的聲音(像是小孩的啾啾鞋)

檢查下才發現雨靴的鞋跟好多處破洞,雖然不影響功能但是啾啾聲一直縈繞心頭

所以掙扎著是否要把 Hunter 退役…

直到阿姐被我推了 AIGLE 的坑後,我也加入了 AIGLE 行列 

我終於讓 Hunter 退休了!


我和小阿姨一直勸阿姐買一雙雨鞋,但是多年來阿姐的心堅若磐石完全不理會,

就算我和小阿姨把 Hunter 穿的帥氣又拉風(好老派的詞),阿姐也不為所動!

直到今年我貼了 AIGLE 的網頁給阿姐後似乎解開了阿姐對雨鞋的鎖,

在我們來不及反應下她立馬去店面買了一雙啊~~~~~~

擷取-01.JPG

AIGLE 網頁上介紹製作的手工程序

擷取-05.JPG

長筒鞋款,遠看根本是馬歇來的

擷取-02.JPG

雨鞋要買大一點,我喜歡塞進厚襪子走起路來也比較舒服

所以盡量要去門市試鞋喔!

擷取-03.JPG

我要的顏色沒有我的尺寸,服務人員幫我調貨宅配到家

雨鞋011.jpg

服務人員告訴我保養方法,如果記不住 鞋內有附上保養說明小卡

但是以我對 Hunter 的態度,應該還是自然風乾然後收進鞋櫃吧

雨鞋012.jpg

線條好美喔!

雨鞋007.JPG

從鞋盒拿出來還黏著小屑屑1775465282.gif

雨鞋008.JPG

背面

雨鞋009.JPG

AIGLE 小腿很合,基本上冬天只能塞內搭褲

雨鞋013.JPG

Hunter vs AIGLE

我不信,我偏要塞進彈性牛仔褲…還竟然讓我塞進去了!m29.gif

AIGLE 的橡膠皮好軟,曾經有爬文過,有格友很用心的比較兩者的重量

印象中重量似乎差不多,但我感覺穿 AIGLE 輕盈多了!

雨鞋015.jpg

下雨天頭髮衣服再怎麼狼狽,我的腳依舊乾爽!

雨鞋016.JPG

 

弱結尾:4afec44be5592.gif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10年後要買哪一雙雨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gle雨靴 hunter雨鞋
    全站熱搜

    安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