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您要怎麼選擇?

施主,這個問題該問你自己.jpg

當妳單身,有人問:何時結婚?

當妳結婚,有人問:何時生小孩?

當妳生一個,有人問:何時生二個?

當妳生二個女兒,有人問:要不要再生兒子?

啊是有皇位要繼承嗎?真是夠了!!!! 這些住海邊的人啊!

有時會想為何沒人問,後不後悔結婚呢?

還是大家不會光明正大的問,只會在內心反覆的問自己?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沒親身經歷過是無法體會的,

外表光鮮不代表內心是亮麗的,

每個人原生家庭的影響及性格不同,同樣的事處理的過程及結果也不盡相同,

等到要發生『某件事』後,才知道旁邊的人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

哈!話題似乎有點無奈及沈重,只是最近周遭發生的事,讓我又再次的『有感而發』,

別誤會!黃董在陪伴孩子這一塊是『超級神隊友』,這一定要好好誇獎他!

文筆不好只能短短的抒發murmur一下,我看我還是來發每日大嬸穿搭比較適合吧 

民視-01.png


2022.03.02(三)

最近身體欠安,每天回到家都累到要用爬的…

黃董買了麥當勞的肉桂捲給我,

層層酥脆的外皮很好吃!肉桂稍甜但有療癒到我 

0302-03.JPG

外套:GU 防潑水短版風衣外套

上衣:GAP 刷毛帽T(S / 深藍)

上衣:uniqlo 長版無袖背心

裙:MODA 鬆緊側口袋A字裙

鞋:Reebok Instapump Fury

0302-01.JPG

MODA除了不分尺寸有鬆緊褲頭外,它的四個大口袋真的很貼心耶 

可以放:濕紙巾、衛生紙、酒精噴、手機…等。是不是剛剛好呀!

0302-02.jpg

功能很多的裙子,只不過我穿起來有點短圓m388.gif

今天的穿搭依舊想抓住冬天的尾巴,裡頭還加了件uniqlo的發熱保暖內衣,感覺出我多不想冬天離開我吧!

為我的冬天送上一首『別鼻,不要走!』

0302-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安嬸 的頭像
    安安嬸

    安大嬸的生活日常

    安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