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1(一)

只有葉啟田能唱出我今天的樣子 

話說,我小時候葉啟田真的超紅的!紅到我阿罵還帶我們姐妹去看他拍的電影耶!

0321-02.jpg

昨晚柔柔因為鼻塞,所以半夜兩點多又爬起來哭哭了…

連績熬夜好幾晚,鐵打的身體也有點扛不住,

自以為沒露出破綻,結果一早就有同事問:妳今天好憔悴喔?

哈!可能是眼神太過失焦及猶如行屍走肉般的樣子吧!m28.gif


今天氣溫明顯的下降,睡眠不足的情況下腦袋根本也不好使

抓到什麼衣服就換上(心想只要把睡衣換下來就好)

今天洋裝:MODA 高領素色連身裙
0321-04.jpg

one piece衣服真的超方便,在完全不知道該穿啥衣服時,one piece 拯救了妳 

我沒勇氣像麻豆一直接洋裝外穿,所以上半身搭配帽T,或者搭配背心應該也不錯

上衣:uniqlo 男裝休閒帽T(S / GRAY)

上衣:MODA 高領素色連身裙

鞋:Reebok Instapump Fury

0321-01.JPG

洋裝的材質柔軟舒適,但是可能是我比較肉的關係,洋裝的腰線直接被我拉昇到胸下,

單穿這件洋裝真的超圓潤的m388.gif

 

今日晚餐:安撫疲累的身體及精神就需要鹽酥雞!!

0321-03.JPG

這一盤幾乎是我獨自K完,我真的需要放縱一下…狂吃炸物來安撫我稻草人般的身心呀!

PS. 希望柔今天能好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安嬸 的頭像
    安安嬸

    安大嬸的生活日常

    安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