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6.13(一)

老ㄟ ~~ 今日呷菜

今天農曆十五,是吃素日!

下午請半天假,跟阿姐去小阿姨家處理一些事

偽野餐:在妞妞的地墊上喝咖啡吃甜食(我一直踩到她的樂高…好痛!)

0613-02.JPG

沒有胃食道逆流,反而一直拉肚子,喝拿鐵總是有清腸胃的功能?!

0613-05.jpeg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飛快啊!時間一到我們如灰姑娘般被打回原形…

要趕快回家顧小孩啦!緹姐還交代我要去學校拿她的作業卷,

完成緹姐交辦的任務後,我又趕快去素食自助餐打菜(一整個忙碌啊!)

0613-03.JPG

回到家繼續清腸胃(這次的拿鐵好猛!)

除了清腸胃外,我的左下眼皮還一直跳

立馬傳賴問一下姐妹

安嬸:我的左下眼皮一直跳欸!

阿姐:左下眼喔?好像是跳『樂』耶!

安嬸:我也覺得喔!今晚黃董自己去看阿湯哥,所以晚上不用看到他!

阿姐&小阿姨:恭喜!

哈哈哈哈!自家姐妹果然了解我啊!

當然我是不太相信左下眼跳樂這件事啦!(雖然真的挺樂的)

查Google~~~

-良醫健康文-

眼皮跳發生的原因,大部份屬於生理性的眼皮跳,不是任何疾病引起,眼部肌肉處於壓力下,受到刺激,不停抽動,學名是眼瞼抽搐(Eyelid Twitching),通常會持續幾個小時或是幾天之久,造成的原因可能生活不正常。如:睡眠不足、熬夜、用眼過度、壓力大等。使用電子產品過久,因為眼睛外圍周圍的小神經發炎,無法控制眼皮反應導致眼皮跳,般會建議熱敷眼睛,多休息,即可恢復。

基本上,如果眼皮跳的時間不是持續很久,可採熱敷、放鬆壓力、避免用眼過度、多休息、攝取抗氧化的食物、蔬果、深海魚、魚油、服用B群等。不要飲用刺激性飲料。

好吧!最近的確焦慮又壓力大,然後睡前一直看『拔粉刺』的影片(好療癒),再加上今天又喝了咖啡+可樂(好刺激)

晚上跟張老爸視訊,他覺得他的二女兒眼皮一直跳快中風了,不忍直視就趕緊叫緹姐柔柔,跟她們講話…

0613-04.jpg

大家要保重身體呀!睡前少看『拔粉刺』影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