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照片真的讓人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動物園-03.jpg

除了坐騎烏龜沒變之外,我們都變惹…

before 的照片是2014年9月帶著緹去動物園

after 的照片是2018年5月帶著長大的緹及半獸人柔去動物園(半獸人堅持不露臉!)

看到這兩張照片總想將往事留在風中~~~

 將往事留在風中.jpg  

為何會劣化的如此嚴重呢?請待我慢慢說來…

第二胎老手媽媽有帶嬰經驗,就算孩子不睡罵罵號,我也能化壓力為食慾!

仗著餵母乳要多補充點營養及會變瘦的想法,我的半夜帶嬰生活多了麥當勞的陪伴(I'm love it!)

當然停餵母乳後,我總算節制點(有嗎?)

但是!事情不是我這種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當我發現已生完一年我還在穿孕婦裝時,我才驚覺得不妙!並不是黃董ㄅㄧㄤˋ ㄅㄧㄤˋ 叫,而是我忘了我已邁向中年,除了代謝變慢了,還再加上喜歡喝甜的才能撫慰我上班+帶小孩的疲憊之心

雖然我少女時代是屬於小肉壯,但是現在變成大肉壯惹!

虎背熊腰、大屁屁 完全大走山

大屁屁不是翹臀珍那種結實,而是安大嬸那種鬆弛(大家不想知道)

動物園-04.JPG

為了不讓劣化繼續下去(其實希望慢一點劣化啦!),我開始執行少吃多動的方法,除了每天多走路外(早一站下公車),我還找到『夜晚奇異果瘦身法

這方法是我從『早安健康』網站看到的,有興趣的捧友可以google一下囉!

夜晚奇異果瘦身法:只要在晚上吃1顆奇異果配1杯水即可。吃奇異果的時間點,是在飯後甜點到睡前一小時之間。這個瘦身法不是用取代正餐的方式來減肥,也不會有空腹造成的壓力。

這方法真的打中我的心 ,立馬選個黃道吉日來試試!


2018年9月19日(三)Day 1

下班買了黃金奇異果,切那麼多是因為女兒們也要吃

不過,最後大概有二顆進了我的肚子

0919-02.JPG

心得報告:吃完二顆奇異果後,水已經喝不太下了,大概喝兩三口意思一下,或許是因為剛吃完晚餐,所以太飽的關係!(完全把『吃奇異果的時間點,在飯後甜點到睡前一小時之間。』這句當耳邊風)

 

2018年9月20日(四)Day 2

今天下班特別的疲累,買了香草拿鐵安慰自己一下(把水換成香草拿鐵安咧剛丟?)

女兒們依舊各吃一半的奇異果,剩下的都進我肚子惹

0920.JPG

心得報告:今天晚餐有減量,但是吃完二顆奇異果+香草拿鐵,整個飽到不行!

 

2018年9月21日(五)Day 3

半獸人柔出手了!(她的手好黑)

今天因為是週五,所以黃董買了清心的紅茶給我(大杯去冰半糖)

所以,我又把水代替掉了(因為覺得羞恥,所以沒拍照)

0921.JPG

心得報告:今天晚餐有減量,但是吃完1.5顆奇異果+大杯紅茶後還是飽到不行!

 

2018年9月22日(六)Day 4

夜深人靜,大緹已睡,半獸人柔被黃董牽制住,我趕快跑到廚房切奇異果並快速的解決它!(我變成阿信來的…不是五月天的阿信,是日本山形縣的阿信)

我終於「正常」的吃1顆奇異果+水了!

0922.JPG

心得報告:中秋連休三天,吃了一堆蛋黃酥、鳳黃酥…不過,趁著睡前一小時還是吃完了1顆奇異果+水,因為晚餐吃太多了飽到睡前依舊飽,當然還硬塞奇異果及一杯水!!

 

2018年9月23日(日)Day 5

又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刻,趁著半獸人柔在玩時,立馬殺到廚房切了奇異果並且K掉它(扣掉拍照,前後不到三分鐘吧!)

0923-02.JPG

心得報告:這幾天很遵守『夜晚奇異果瘦身法』!但是晚餐還是吃的很撐

 

2018年9月24日(一)Day 6

今天是中秋節,月圓人團圓!

我如阿信般的在廚房偷吃奇異果…

0924.JPG

心得報告:今天才發現我忘了量體重!距離上次量是我最後一次產檢時(完全不面對現實),看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既然要挑戰就要知道有沒有效吧?!(完全弱掉)

 

2018年9月25日(二)Day 7

大緹已睡,半獸人柔發現我偷偷在廚房,立馬黏在我腳邊,害我兩三口就把奇異果解決了!(好孩紙不要學)

0925.JPG

心得報告:今天晚餐很節制吃了七顆水餃+大杯熱拿鐵(很奇妙的組合),所以睡前一小時吃奇異果竟然不覺得撐了!(可喜可賀呀!)

 

總結報告:

第一週『夜晚奇異果瘦身』結束了,還有二週!!(握拳)

大家一定好奇這一週的實驗下來到底有沒有瘦?

我的體重實在太下細下景了,我就不寫出來丟人了,不過這一週我瘦了0.6kg!雖然瘦不多,但回顧我這週吃到撐的晚餐,我想這效果應該是不錯的!

接下來要好好調整晚餐的量了,至少不要再吃到撐惹!(真敢講)

 

arrow
arrow

    安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