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許我告白!這是我對三層肉的心底話

以後吃不到怎辦.jpeg

這次的香港親子遊主要是以迪士尼為主,所以幾乎沒安排其他行程

唯一安排的美食之旅只有第一天抵達香港時殺去時代廣場的利苑利苑-時代廣場.PNG

像我有控制狂外加帶孩紙出門會變得神經質(症頭很多)

所以出發前幾天我便上網預約利苑(深怕唯一的美食之旅吃不到!),記得要把時間抓鬆點呀!(含下飛機、上廁所、進海關、拿行李、上廁所、坐地鐵、寄放行李…等)

我光是喚小人上廁所及喝水就喊破嚨喉了!

叫破喉嚨.jpg

平安順利又準時的抵達利苑時,老衲才「稍微」鬆了一口氣…

預約下午1點用餐,用餐的客人依舊很多!

二位小姐菜單展示中(想看菜單的同學們可以上網google利苑)

利苑-11.JPG

冰燒三層肉及蜜汁叉燒雙拚

利苑-04.JPG

冰燒三層肉

不油不膩加上皮脆肉嫩!二位小姐識貨的連吃好幾塊…

利苑-01.JPG

醬油脆皮燒雞

皮出奇的脆(還有ㄎㄠˊ ㄎㄠˊ 的聲音)

利苑-08.JPG

荷葉蒸飯(點菜大姐推薦)

比想像中的好吃,而且荷葉味並不重(我好怕葉子入飯的味道)

利苑-06.JPG

我們點了不少點心

利苑-14.JPG

吃的笑嗨嗨

利苑-15.JPG

二位小姐又點了甜點(緹緹妳知道妳嘴角有飯粒嗎?)

利苑-10.JPG

甜點當然吃不完,又貢獻給黃董

利苑-17.JPG

點菜大姐看我們三位中年人疲憊的老臉,於是推薦我們冰糖燉雪梨養顏一下

這道甜品真是完美的ending!!疲勞感立馬消除,只想好好睡上一覺!

利苑-09.JPG

吃飽喝足喚大家上完廁所後(俺是廁所隊長),依照慣例來張到此一遊

利苑-18.JPG

年紀大了,老是回憶當年

2009年我們四姐妹在香港過聖誕,當年時代廣場有幾米活動

天真可愛尚未劣化的四人

20091217-時代廣場.jpg

希望下回四姐妹能再次合體

arrow
arrow

    安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