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申明:吃飯時不要看,要等吃完飯準備洗碗時再看!

這是家裡的菜瓜布

IMG_4038.JPG

這是我的腳跟

010.JPG

乍看之下兩張照片的粗糙部份還蠻像的,想刷鍋子時可能會不小心拿到我的腳(誰會這樣!)

黃董一直嫌棄我的腳跟像菜瓜布,殊不知當他一根手指指著我時,還有四根手指指著自己(以前我的國小老師常掛在嘴邊)

我其實也沒當真,反正老夫老妻總愛亂開玩笑!所以我繼續穿鞋不穿襪行走於江湖間…

直到有一天我的腳跟粗糙到刮到小腿 ~~ 一步兩步摩擦 一步一步似魔鬼的步伐

原來黃董講的是真的!!如果在放任下去應該會變成鋼刷吧!

認識曼秀雷敦腳跟修護霜是同事某一年從日本帶回,當時有一搭沒一搭的擦,沒多久就束之高閣了!

直到去年去日本自助時又買了,甚至沒開封又擺到一邊 

很對不起小護士!這次決定擦上七天七夜以表達我對它的敬重及愛戴

002.JPG

可擦腳跟、膝蓋、手

若是有傷口、發炎、懷孕及哺乳還請先詢問過醫生

003.JPG

打開後長這樣

004.JPG

質地蠻黏稠的,塗在腳跟後要記得穿上襪子喔!

IMG_3977.JPG

以下有好多腳跟特寫!請慎入!

因為要擦上七天七夜,所以po上七天的腳跟照 

很明顯我的右腳跟比左腳跟粗糙

007.jpg

我同事的做法是:晚上擦完穿上襪子,白天睡醒就會洗掉

我的做法是:晚上擦完穿上襪子,等隔天要洗澡時才洗掉(連襪子都不用換的穿去上班

如果不喜歡腳上有黏膩感的人,可以參考同事的做法

008.jpg

到了第六天我的左腳跟已經沒那麼粗糙了,不過右腳跟還是要繼續努力!

009.jpg

終於第七天了! 

011.jpg

第一天及第七天的比較圖

012.jpg

腳跟粗糙的地方變少了,龜裂的部份也有修復(已經沒有菜瓜布的影子惹!可喜可賀!)

若是持續擦下去腳跟應該會越來越 u 喔!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刷鍋子拿到我的腳了 (到底誰會這樣!)

arrow
arrow

    安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