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姨的願望

施主,這個問題該問你自己.jpg

小阿姨不是我阿姨,她是涵涵姐姐、大緹及半獸人的小阿姨

她是我們家的小妹,集寵愛於一身(僅次於身為長女的阿姐 )

自家小妹的願望是「不惑之年」能拋夫棄女去一趟瑞士 

對於她的願望我們舉雙手贊成!!因為,我們也想去(我和阿姐),她的願望我比她還激動!

因為我曾經也有這樣的願望,但是家庭、工作及放不下又拋不開的性格讓我把它慢慢的延遲了…

直到現在我常和黃董說:等孩子大一點我們再去一趟歐洲吧!

天外奇蹟-01.jpg

孩子大一點是多大??哈,我不曉得耶!可能國中?可能高中?

我早已不像小阿姨般設一個有時間的願望,說真的,我心裡是羨慕她的!  

所以當小阿姨說出這個願望時,我開始幫她尋找行程(大嬸妳有事嗎?)

寫這一篇出來除了要督促姐妹們存錢之外,還有提醒著姐妹們它正在倒數計時中(以年倒數)

加油!小阿姨!妳的願望會達成的

天外奇蹟-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