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好點嗎.jpg

回顧一年前寫的 急速老化的一年 現在依舊劣化中   完全沒有好點啊~~~

半獸人柔柔的戰鬥力十足!這二年來我們沒有一天睡好覺

柔柔早睡一覺到天亮對我們來講是奢侈、是樂透!

我和黃董望著彼此精神不濟的老臉,心中突然百般不忍…

最後,我提議:要不要吃梅精改善一下?

我已經不奢望養顏美容了!至少讓我排便順暢點吧!

梅精.JPG

網站上寫:每個人吃的味道不同

這點我很好奇,梅精不就是超酸無比嗎??

梅精-02.JPG

下訂後很快就寄來

裡頭有梅精的DM告訴妳怎麼吃?以及會有什麼反應?

DM被柔柔拿去玩,好不容易從她手中搶過來拍照 

09.JPG

另一面是告訴妳不同的味道代表妳的生活習慣

10.JPG

梅精開箱

001.JPG

食用方法

002.JPG

附湯匙

03.JPG

主角出現了!

05.JPG

打開

07.JPG

非常濃稠,挖出花生米大小即可食用

08.JPG

然後…

011.JPG

天啊!我吃起來超苦的!!是會流淚的苦  

那種苦無法形容,有點是吃到中藥+西藥的苦味…

而黃董吃起來是超酸、超鹹!

其實DM上所說的吃的味道檢測生活習慣還蠻準的!

苦味:

容易擔心煩惱、心思細膩、容易緊張、責任感較重…

(對啦!我就是搞操煩!)

酸味:

可能常熬夜、晚睡、口氣重、性子急…

鹹味:

喝飲料多於喝水、水喝不夠代謝差、易胖易水腫、易疲勞長皺紋…

剛吃的前幾天,我一直放臭屁,是大聲又臭的那種!(沒人想知道!)

排便也沒有非常順,反而要蹲久一點,

吃了第四天,排便有比較順,也沒放太多臭屁了 

以上給大家參考一下囉!最後期許來年能光鮮亮麗  

家有喜事 大嫂.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精
    全站熱搜

    安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