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浴室拉門越來越朦朧了…從外頭看會以為志玲姐姐在裡頭??

這只是幻覺.jpg

浴室玻璃拉門真的讓我好困擾! 用白色小海棉刷效果也不好…

今年終於甘願尋找好幫手惹!(前幾年都視若無睹 

上網看了二個牌子~~

有熟悉的「3M」及不熟的「多益得」

「3M」:專業級強效水垢銹斑清潔劑,不含磷的乳狀特殊配方,含有超微細研磨顆粒,可對付特別難除的水垢、皂垢、重垢、尿垢!

「多益得」:乾濕分離玻璃門專用、酵素環保配方、迅速分離皂垢!

二個都很吸引我,無奈我只能選一個(到底要選誰? )

014.jpg

最後選了蘇志燮多益得~~

原因是3M是乳狀的,似乎比較花力氣及時間(懶太太)所以買了有噴頭的多益得 

013.jpg

送來的第一天懷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使用它

上面寫著「乾濕分離玻璃門專用」讓我信心大增!

001.jpg

主角出現了!家裡的拉門…

002.JPG

這情況已經重症了吧!我想 

003.JPG

這…  (路況非常糟)

004.JPG

趕快噴!

007.JPG

用力噴!

008.JPG

泡泡都快流光了,我覺得玻璃還是花花霧霧的,所以讓海棉出動!

(不帶手套的結果,我的手粗糙了一週

009.JPG

刷完後用清水沖,終於看到我了! 

010.JPG

玻璃還是有些花花的

011.JPG

雖然有些水印還在,但是大致上路況已經變好了!

012.JPG

我覺得家裡的水垢、皂垢應該是平常不清理所以導致它們越積越厚(還好意思說)

這種陳年的水垢、皂垢要再清洗個幾次才行!

以上給大家參考一下囉!(很弱的結尾 )

arrow
arrow

    安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