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小孩吃藥常把自己搞得大粒汗小粒汗  

虛累累.jpg

滴管、湯匙、空針筒連番上陣,對我們家小孩來說效果都不好 

當然也許我們家小孩比較難搞的關係吧??

當時(遠目)我們在緹緹常看病的診所買到這個知母時.餵藥器

本來只是買來試試看的心態使用它…結果!!它非常好用!

之後,我們換到家附近的診所,我還在想要買個十個八個當備用的時候,

想不到家附近的診所也有賣! 

大哥你是了解我的.jpg

包裝簡單、攜帶方便

餵藥器-01.JPG

有刻度標示

餵藥器-02.JPG

瓶蓋、瓶身分開,清洗方便

柔柔牙齒癢會咬瓶蓋的管子 

餵藥器-03.JPG

先加藥水再加藥粉,充分搖均勻就行了

柔吃益生菌的時候,我也會使用它

餵藥器-04.JPG

擠壓胖胖瓶身就可以流入小孩的嘴巴,

不過,老嬰柔已經可以自己吸了,不需要我們擠瓶身

餵藥器-05.JPG

本來緹緹也有,但是她牙齒更癢已經咬壞二個瓶蓋的管子 

所以我就幫她買大孩子用的杯子餵藥器,一樣有刻度,先加藥水再加藥粉

餵藥器-08.jpg

搖均勻就行啦!若是太苦,我還會再加一點開水

餵藥器-09.JPG

最近天氣多變化,希望大家好好保重身體呀!

餵藥器雖然好用,但是我更希望它別出現在我家  

以上分享給大家(很弱的結尾又出現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餵藥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安嬸 的頭像
    安安嬸

    安大嬸的生活日常

    安安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